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安全仓储- 四川省粮食经济学校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平安

四川省粮食经济学校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平安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10:19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2019年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同志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1225日上午,由党员委员、副校长周明建同志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实训场地、消防设施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总体情况较好,师生安全意识较强,但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新教学楼个别消防报警按钮损坏;二是教学楼个别楼梯间有杂物。

元旦将至,学生即将放假离校,校领导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迅速整改到位;二是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师生安全教育防范工作,特别要做好学生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强化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