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安全仓储- 伍文安副局长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伍文安副局长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15:10 【字号:

20190429_091556.jpg

20190429_09280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安委会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伍文安副局长率局安办有关同志,采取不打招呼、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局机关服务中心、省监测站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检验室、库房、食堂、生活区等地,就药剂管理、报警预防、消防设施、用电设施、食品安全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伍文安指出,近期气候高温多变,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苗头增多,各单位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细化到人、岗位落实到人、任务区分到人”,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风险有防范、苗头有预警、问题有整改、责任有落实”,克服麻痹大意,确保不留死角。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四是按照《关于迅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川安办〔2019〕20号)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