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08:30 【字号:

IMG_4069.jpg

5月26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财政厅在成都举办“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国家局关于“优质粮食工程”工作最新要求和国家局专题培训班精神,邀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中国好粮油”推进办主任刘继辉解读《“中国好粮油”行动实施指南》,讲授了实施方案编制方法。培训班还听取了各示范县(企业)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工程下一步工作。

“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所属市粮食、财政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示范县粮食、财政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级示范企业、县区示范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