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大学习大讨论- 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

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15:38 【字号:

大讨论大学习大调研党组扩大会20180417.jpg

4月17日,省粮食局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办发〔2018〕20号)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川委办〔2018〕22号)精神,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粮食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

张书冬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指明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根本动力、开放格局、重中之重、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和政治保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治蜀兴川最明确、全面、精准的定位,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改革发展量身定做的“定盘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川篇”。

张书冬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站上新起点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再出发,奋力推动粮食流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活动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更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省情认识,把握四川发展阶段性特征,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战略决策和措施办法的必要举措,对于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推动粮食流通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要统筹有序推进,盯紧抓住“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项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是有机联系的统一整体,必须做到环环相扣、相互衔接,往“深”里学、往“实”里做。要以“大学习”深化认识,聚焦“十个突出”开展大学习;要以“大讨论”集思广益,聚焦“六个重大问题”开展大讨论;要以“大调研”把脉问诊,聚焦“十二个重点课题”开展大调研。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地生根。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按照省委和局党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带动、强化突出实效、强化从严要求、强化督促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大落实,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的成效,奋力推动粮食流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