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大学习大讨论-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党课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1:22 【字号:

IMG_20180529_150228.jpg

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5月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在分管范围内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党课。

周光林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就分管领域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周光林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科学内涵,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意义、重点任务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要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提高站位、忠诚担当,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持纪律建设为保障,惩防并举巩固生态。同时,就分管领域抓好具体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认真落实机构改革有关政策,进一步强化干部人才和直属单位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和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要切实做好学校稳定与发展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成果推进工作大落实,以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的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增强四川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动四川由粮食产业经济大省向粮食产业经济强省跨越,全力开创新时代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新局面。

人教处、党办、离退处全体成员,省粮校、粮干校、粮经校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