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法规监审-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加强机关合同管理制度建设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加强机关合同管理制度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4 【字号:

为加强机关合同管理工作,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确保合同管理工作的合法性和实效性,省粮食和储备局出台了《机关合同管理制度》。该制度在机关合同的订立、审查、履行、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范,尤其是确立了行政机关合同格式文本制度、订立前的会审制度、合法性审查等制度,有力促进我局依法治粮管储工作开展。一是规范合同管理程序。通过规范合同订立、履行的程序,加强合同制定和实施的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内控建设。二是厘清合同管理责任。根据“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将合同订立、履行责任落实到具体处室和人员,并加强合同档案规范、统一管理,确保合同责任可追溯。三是防范化解合同风险。以事前规范合同示范文本、会审和合法性审查制度为主要管理手段,以事中事后监督为支撑,通过建立健全管理规则,预防、降低合同风险,为合同依法依规执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