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各地动态- 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安排部署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安排部署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南充市商粮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5:51 【字号:

根据省粮食局安排部署,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期一年的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了工作机构。会议号召全市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紧扣转观念、转职能、转方式,“学中央精神、明方向大势,转思想观念、谋改革发展,强责任担当、提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起粮食行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