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各地动态- 不断提高认识 努力推进转型发展

不断提高认识 努力推进转型发展

来源:宜宾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09:5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粮食局工作安排,进一步将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丰富内涵,创新载体,用好成果,加快推动粮食行业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方式,3月15日,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会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县(区)粮食局分管领导,委直属粮食企事业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委涉粮科室科长、副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军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进行交流发言,针对我市粮食行业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下一步改革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座谈会讨论中,何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重要性、紧迫性的深刻认识,并指出《宜宾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汇编1》收录了征文30篇,展示成果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的载体。

何军副主任对继续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融入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今年“两会“精神中去。当前要抓好时事政治学习,务必做到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把“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融入到科学谋划未来大发展的中长期规划中去。结合工作实际和改革发展的时代要求,委直属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做好三年发展规划,各县(区)粮食部门要进一步谋划完善今后几年粮食流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三是把“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融入到提升能力、推动新发展、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中去。要把握时代脉搏,切实转变思想,把大讨论的结果、思想转变的认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再次大讨论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启迪,相互学习提高,更好地凝聚了转型发展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