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粮食应急预案暨应急保障桌面推演培训会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粮食应急预案暨应急保障桌面推演培训会

来源:乐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5 【字号: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的统一安排,2019年12月27日,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粮食应急预案暨应急保障桌面推演培训会;中心各科室、分局和各直属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心副主任吴利军作了动员讲话,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县级以上政府及有关部门应急管理工作法律责任清单》的部分重要章节;业务科就《乐山市粮食应急预案》作了详细讲解,并在假定背景下,推演和梳理了粮食部门在粮食应急保障工作中的职责分工、工作程序及应急措施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第十九次集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系统了解了《乐山市粮食应急预案》的启动和应急响应相关程序步骤,进一步验证了《乐山市粮食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梳理了粮食应急保障工作协调机制,提升了粮食应急预警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了全市粮食应急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