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粮食储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来源: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1 【字号:





11月28日-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领粮食储备处、军粮供应中心等处室同志赴绵阳、德阳市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梓潼县、绵竹市、什邡市检查调研秋粮收购、军粮供应、粮食产业发展等工作,与基层粮食企业、售粮农民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德阳市、绵阳市认真执行国家收购政策,秋粮收购进展顺利,军粮供应、“中国好粮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王局长强调:一是切实抓好秋粮收购工作,确保国家收购政策落实到位,千方百计满足农民售粮需要,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同时要加大种植结构调整力度,确保粮食食品安全;二是扎实抓好军粮供应工作,切实满足部队供应需求;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既定方案组织实施好;四是抓好元旦、春节节日市场供应和地震灾区、山区群众的越冬粮油供应工作;五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