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2019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读书班开班

2019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5:25 【字号:

4Z7A5923.jpg

4Z7A5932.jpg

11月12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读书班在成都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这是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首次开展市州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业务培训,举办读书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机构改革后各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帮助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顺应形势,更新观念,明确任务,提升能力,激发动力,推动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题,作了培训动员授课。张丽萍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及决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认真抓好全会及决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她指出,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准确把握粮食供需和物资储备新形势,持续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要谋大,着眼大局想大事、议大事,抓好《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立法;要谋远,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谋新,与时俱进、转变提升,改革完善粮食储备管理体制机制;要谋实,真抓实干、落实见效,找准粮油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点。

她要求,年终岁末各方面工作任务十分艰巨、非常繁重,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一是统筹抓好粮油供应和秋粮收购;二是高标准完成责任制考核和大清查问题整改;三是持续抓好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四是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五是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本期读书班为期3天,全省近80名市州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部分省局机关新进公务员参加培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主持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