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十九大精神- 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0:38 【字号:

1.jpg

2.jpg

3.jpg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直工委和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1月16日,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粮食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党委委员分工联系督导直属事业单位“两学一做”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方案》,对2017年党员统计工作和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观看了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组织全覆盖学习,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和支部要制定出具体的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二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导要带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方式,沉下心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党章》。三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好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各项制度,做好“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好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宣讲。四是要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五是要联系工作结合学。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六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培训。机关党委将适时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各党组织要加强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举办专题培训、专家授课、领导辅导等形式,迅速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留存学习资料,及时上报学习情况。

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组织员和党务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