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张书冬同志在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上上党课

张书冬同志在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上上党课

来源: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6-11-23 09:5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局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和全年培训教育工作计划,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于11月22日上午正式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党课报告。培训班学员,局领导、局机关处级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学习。
  张书冬同志结合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管党治吏新形势和今年市、县换届实际,以"拥护核心,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从"坚决拥护核心,核心意识是党员干部务必牢记的基本遵循","牢牢抓住中心,党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始终突出重心,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的共同责任"3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课程内容层次分明、主题突出、分析透彻,使全体参会者开拓了视野,引起了共鸣。
  张书冬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核心,核心意识是党员干部务必牢记的基本遵循。要在思想上虔诚认同核心;要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要在组织上绝对服从核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对党赤胆忠心、不怀二心,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书冬同志强调,粮食工作要牢牢抓住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我为主、立足国内、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要准确把握四川阶段特征和发展条件的深刻变化,认真研究谋划事关长远和全局的重大问题,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守住管好"天府粮仓",努力实现"五个新作为",不断开辟四川粮食流通事业发展新境界。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