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省粮食局举办2016年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

省粮食局举办2016年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

来源: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6-11-28 17:12 【字号:

  11月22日至25日,省粮食局在成都举办了2016年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核心,以推动四川粮食流通事业发展,提升粮食干部队伍特别是今年以来因换届新任粮食部门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为重点,不断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首要意识"和"守责意识",切实肩负起守住管好"天府粮仓"的部门职责。


  培训班紧跟"十三五"粮食产业经济发展趋势,邀请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和中储粮科研所相关专家进行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同志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并以"拥护核心,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上了第一堂课,培训班学员,局领导、局机关处级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同志对粮食粮食流通智能化建设进行分析解读,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同志以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监督条例》和《若干准则》为重点并结合粮食系统实际进行案例分析与解读。监督检查处黄敏处长分别以"构建现代粮食流通产业体系探索与展望"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为题开展讲解;2名粮食科技专家就信息化和低温储粮等方面开展技术培训。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教授对"五大发展理念"、"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粮食机构现状及人才队伍建设和粮食信息化建设3大主题与省粮食局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开展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由省粮食干部学校和人事教育处具体承办。各市(州)、县(区)粮食局长及分管粮食工作部门的领导干部共68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