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2 16:57 【字号:

8月5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局纪检组长付昌友同志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既要看到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更要看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松懈、不止步。当前,中央的问责条例已经出台,省上要制定实施办法,要积极主动给党委当好参谋助手,宣传好、学习好、执行好,用好问责"利器"。 二是要保持专注定力,精神状态要再提振。执行纪律标准,只能严不能宽,关键是要运用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必须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当前特别要抓好换届纪律,要把扶贫领域执纪监督作为重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是要在主责主业上敢于担当,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要改变纪律审查惯性思维,在积极预防方面下深功夫。要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等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保持专注定力,持续正风反腐,以担当精神肩负起粮食安全责任。一是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换届纪律出现问题,必须严肃问责;三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实行"挂图作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要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不断健全保障粮食安全的体制机制;五是要抓好粮食收购,确保不出现农民"卖粮难";六是要抓好"粮安工程"建设,不断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