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到省粮经校调研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到省粮经校调研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2 16:59 【字号:

    9月7日-9月9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陪同下,率财务处、人教处、机关党办、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9人到省粮经校开展调研。

    调研中,张书冬局长一行召开了学校党委和中层干部座谈会,与教职员工和退休人员进行了交心谈心,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书冬局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全体教职工作了《讲政治、树正气、强作风、守纪律,把省粮经校党组织建设成为学校的坚强领导核心》专题党课,张局长从讲政治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正气释放推动学校发展的正能量、强作风促进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守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学校管理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作风建设这个主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创新的思路、开拓的精神和扎实的举措,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前进。鼓励广大教职工心系教育工作长远,以校为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张书冬局长代表局党组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和智慧奉献,并向局直属三所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