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当前位置:省粮食工程设计院- 省粮食工程设计院

省粮食工程设计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8

主要职责:

  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商物粮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和四川省建设厅颁发的跨行业民用建筑设计乙级资质,并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资质;有工程技术人员35人,85%以上有高级技术职称,在粮食工程类设计人员中,有4人是省政府专家库人才,在建筑类设计人员中,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人,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3人,有注册咨询师4人。

  该院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具有粮食专业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全省大多数粮食储备仓库由该院设计,相当数量的面粉加工厂、大米生产车间、饲料加工厂、食品生产线的设计也出自该院。

  禀承“精诚团结、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企业精神,树立“诚信、创新、务实、求精”企业文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真诚服务于社会。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倡议书

copyright©2016-2022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蜀ICP备19003565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04号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技术支持单位: 四川众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