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尧斯丹副省长调研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尧斯丹副省长调研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2 【字号:

图片2.jpg

11月19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尧斯丹副省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观看救灾物资自动化库实操演练,详细了解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运行管理情况。在听取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全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尧斯丹副省长对全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出色完成“6·17”宜宾长宁地震、内江威远地震和川东北及乐山地区洪涝、阿坝州汶川泥石流等灾害的救灾物资调运和保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尧斯丹副省长强调:要坚定履行保障全省粮食和战略物资储备安全职责使命,按照“便捷、安全、高效”原则,建立健全全省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和科学管理的制度体系,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干部队伍;要立足新时代对救灾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的新要求,以保障灾区群众各项基本生活需求和维护灾区社会和谐稳定为出发点,加强统筹协调,着眼应急演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贡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