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四川省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

四川省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9 【字号:

17日,四川省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全省2019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在工作部署、结果运用、评价方式、考核方法等方面取得“四项突破”的工作成效,通报了各市(州)2019年度考核自查自评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粮安考核省级自评和部门评审工作,研究了对市(州)开展省级部门联合抽查事宜。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13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省粮安考核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是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粮食安全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有力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将粮安考核纳入对市(州)政府2019年度目标管理,对考核要求更高更严。各成员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从严从实开展考评,充分发挥考核抓落实促工作的作用。

会议要求,省级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考核职责,进一步提升考核工作水平。一是高标准开展对市(州)考核工作。省级成员单位要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四川省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评分表》,根据职能职责,对各地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考核,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分,反映亮点,查找短板,客观反映各市(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情况。二是认真开展省级部门联合抽查工作。今年考核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统一认识,加强沟通配合做好抽查编组人员协调、抽查保障等工作,对相关市(州)县(市、区)政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进行实地考核确保省级部门联合抽查顺利完成。三是高标准完成省级自评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2019年度全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突出四川亮点,提炼经验做法,加强协调配合,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一梳理,查漏补缺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全力确保任务完成。认真撰写自评报告翔实备齐佐证资料按时报送自评结果客观反映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同时也要细致查找问题短板要加强向国家部委汇报和请示工作,力争2019年度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