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丽萍局长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丽萍局长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1 【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和省委老干局双先表彰会议精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采取分组走访方式,每组由局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1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带队到退休原局长董朝永和张书冬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丽萍对老领导为粮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老领导对此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在丽萍局长的带领下,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创新辉煌。

近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伍文安,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分别带队到老干部家中、敬老院和医院走访慰问了其他离退休老干部,带去了组织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基本实现了节前走访慰问全覆盖。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晚年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