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09:10 【字号:


227-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围绕新颁布的《粮食安全保障法》开展会前学法;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229日,受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主持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重要内涵,牢牢把握“两个清醒认识”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腐败问题动真逗硬,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强调,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扛稳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管党治党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巩固拓展成效,严惩违纪违法行为。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化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成效。加强日常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督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不触纪律红线

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