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安全仓储-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建设总结暨移交工作会议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建设总结暨移交工作会议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2 【字号:

为认真贯彻国家局粮食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宣贯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工作效能,5月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省粮食管理平台建设总结暨移交工作会议。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文安对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合同要求,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强调,要按照国家局的统一部署和任务要求,一是要加强平台管理。竣工验收不是终点,而是加强平台管理维护的新起点,各处(室)及相关直属单位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平台使用。健全业务部门牵头、技术部门支撑的平台应用系统及功能优化机制,压实业务部门的需求、应用的主体责任,强化省级平台使用,避免“为建设而建设” 和束之高阁;三是要加强平台对接。要抓紧时间、组织力量,加快与国家局及各智能粮库的对接,既要加快进度,又要保证数据质量。同时要强化督查指导,把信息化建设纳入省长责任制考核和省局项目建设督导重点内容,实地开展检查督导,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四是要加强运维保障。建立完备的运维保障方案,明确责任,合理分工,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良好运行。

会议中,省级平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总结。随后,承建及监理单位向省级平台建设指挥部,省级平台建设指挥部与局办公室及相关单位进行了移交。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省级平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项目承建及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