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安全仓储- 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14:35 【字号:

9月8日,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根据《规划》,到2025年,全省信息基础设施达到全国领先水平,融合基础设施对推动行业提质增效、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的支撑能力显著提升,创新基础设施满足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需要,初步建成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新型基础设施体系,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支撑。

展望2035年,全面建成“智能泛在、融合高效、安全可靠”的新型基础设施体系,与国内领先地区、省内城乡间的“数字鸿沟”基本消除,科技创新水平全国领先,产业发展高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关于印发《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通知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