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安全仓储-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粮食质量安全检测检验能力视频培训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粮食质量安全检测检验能力视频培训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5-26 17:22 【字号:

5月20日,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有效提升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能力,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全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机构开展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视频培训。

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提升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能力、推进“天府菜油”行动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邀请省粮油中心监测站专家,围绕菜籽油中脂肪酸特征组分的测定,从标准释义、实例操作、谱图和数据的辨别处理等环节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并就检测中关键环节控制、注意事项、试剂耗材合理选择以及《中国好粮油食用植物油》行业标准、《天府菜油浓香菜籽油》团体标准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市、县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机构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