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安全仓储- 王程副局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王程副局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5-05 14:0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关于认真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28日,王程副局长率局安办有关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局机关服务中心、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川粮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王程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检化验室、药剂室、电梯机房、办公区等地,就药剂管理、报警预防、消防设施、用电设施、食品安全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并要求各单位立即组织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程副局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主动性、自觉性。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树牢防范胜于救灾理念,精准研判安全风险,切实将风险管控在隐患之前,将隐患消除在事故之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抓好落实,确保事有人管、岗有人守、责有人担,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