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共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17:02 【字号:

根据省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部署,8月19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波主持。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姜波带领全体党员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十八个是否”,逐条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围绕主题,讲求实效,注重检视问题和整改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广大党员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己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监督推动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新形势下四川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