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15:06 【字号:

8月20日上午,按照省委、省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召开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权敏宗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召开之前,局党组每位同志都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在专题会议上,再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在此基础上,张丽萍局长带头对照检查,围绕“18个是否”,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问题的具体表现是什么,坚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围绕自身实际,全面剖析检视,实实在在地作出回答。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醒,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