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赴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赴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16:41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823163229.jpg

8月23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同志带队前往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周光林书记一行查看了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中心近阶段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查阅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党员学习体会和检视查找问题清单。

周光林书记充分肯定了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先后6次有效有序应对长宁地震、川东北和乐山、汶川洪涝泥石流灾害应急物资保障的工作成绩。希望中心上下保持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在前、准备在前,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依法合规、加快推进“设施设备修复”省财政专项资金的执行进度,协助做好省级救灾物资采购工作,确保财政资金规范高效运行。二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和审计整改的落实。三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年轻同志的培养教育。四是在灾害频发的汛期,救灾物资调运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