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8-30 17:31 【字号:

图片3.jpg

8月30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姜波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姜波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和支委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周光林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要求,是一次有质量、有收获、有成果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学原著、树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政治建设,优化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三是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加强对基层的联系指导;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年轻同志的培养教育;五是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做好汛期救灾物资保障工作,抓紧落实设施设备修复工作、配合省局开展好2019年度省级救灾物资采购工作、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六是进一步梳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姜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事业新局面的长效动力,为全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