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天府菜油 香飘九州” 全国行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

“天府菜油 香飘九州” 全国行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5:48 【字号:

图片3.jpg

10月25 —28日,“天府菜油、香飘九州”全国行重庆展暨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在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上成功举办。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15家优质粮油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企业通过品鉴、宣讲等方式,从油菜籽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方面,对“天府菜油”的生产过程及特性优势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向消费者展示“天府菜油”的产品特色、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让消费者深入了解来自四川的好味道—“天府菜油”。

此次展会和推介活动是继上海、西安、杭州、兰州之后,“天府菜油”全国行的第五站。各联盟企业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天府菜油”系列产品品牌的同时,分享了“天府菜油”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增进了各参展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达成了一批签约及意向采购项目。

局办公室、法规与监督审计处、粮食产业发展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