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省粮食和储备局 财政厅调研“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省级示范企业

省粮食和储备局 财政厅调研“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省级示范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3 【字号:

图片1.jpg

为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扎实推进“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工程。9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财政厅对“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工程两个省级示范企业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两个省级示范企业关于“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实施情况的汇报。要求示范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批准的建设内容实施,项目实施要按照方案要求的进度和标准执行,对项目实施过程和资金加强监督管理。

调研组和两个省级示范企业还就“天府菜油”行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小亚,以及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产业发展处、财政厅经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