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川观新闻:四川12个产品入围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

川观新闻:四川12个产品入围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

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0 【字号:


川观新闻记者王成栋

长期以来,川米、四川油菜籽以高产知名,如今也在逐步破解“稻强米弱”、菜油品牌弱等弱点。2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日前公布的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名单上,四川10家粮油企业12个产品入围。入围总数位居全国前列。

本次入围的四川粮油产品涵盖大米、菜籽油和面条制品。其中,大米产品有4个,分别是梨乡牌香米、长赤翡翠米牌鱼稻共生乡间小稻米(籼米)、诺水牌通江大米、梁家山牌香米。菜籽油共计有6个,分别是川菜王牌小榨浓香菜籽油、辛农民牌黄菜油(小榨浓香菜籽油)、扑鼻牌苍溪小榨油、川熟乡牌小榨浓香菜籽油、新兴粮油牌浓香菜籽油小榨菜籽油等。挂面产品2个,分别是雄健丰田牌清水爽滑挂面清水银丝挂面

“入围的数量越来越多,说明我们的粮油质量提升和品牌打造取得了新成效。”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四川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持续推动四川粮油产品绿色化、优质化,打造“天府菜油”区域公共品牌。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