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湖北省粮食局胡新明局长一行来川调研四川菜籽油产业发展工作

湖北省粮食局胡新明局长一行来川调研四川菜籽油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5-26 08:42 【字号:



5月21日-23日,湖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一行赴广元市、德阳市、成都市有关县(市)区,先后到中纺粮油(广元)、德阳年丰粮油、成都新兴粮油、成都红旗油脂、四川粮油集团等“天府菜油”产业联盟企业实地考察,与相关企业会议座谈,调研了解四川油菜籽基地建设、“天府菜油”加工生产、区域品牌建设等情况。

调研期间,省粮食和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与胡新明局长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鄂川两省在粮食产销协作对接、区域品牌创建特别是推动菜籽油产业发展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市场空间,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促共进,共同推进两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政府党组成员曹建奎,德阳市发改委、成都市发改委及相关县区有关负责同志,省局产业发展处、中粮成都分公司、省粮食行业协会有关同志分段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