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粮食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粮食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9 【字号:


6月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王海林副局长带领粮食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崇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走进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参观了岷江米业新开机投产的好粮油大米加工项目,详细了解生产线设备设施、技术工艺、加工产能等情况。围绕粮油基地建设订单种植品牌打造等,与农业产业功能区、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吸引优质企业投资落户,坚持“五优联动”“三链协同,持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举措。王海林副局长要求粮食产业发展处全体党员干部立足现有基础,总结经验做法,谋划实施好新一轮“优质粮食工程”积极开展粮食品种品质品牌提升行动,助力地方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上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