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产业发展-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2022中国粮油财富论坛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2022中国粮油财富论坛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1 【字号:

2月21日,由粮油市场报主办的“2022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学者、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围绕“以高质量发展固国家粮安”主题,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等形式,紧扣粮食产业经济与发展脉搏,共话我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新格局背景下构建更加现代化的国家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原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桂凤、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曾丽瑛等出席活动。

在论坛对话环节,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程与山东省、吉林省、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中国粮油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新格局下粮食公共品牌建设”进行了交流。论坛同期举行“第十二届中国粮油榜颁奖盛典”,“天府菜油”荣获“中国十佳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

下一步,四川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培育壮大川字号特色产业,大力实施“天府菜油”行动,引领带动川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助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