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17:48 【字号:

1028日,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认真学习王晓晖书记在省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黄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结合主题党日、宣传宣讲、“微党课”等,组织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多形式、全方面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二要着力提升学习效果。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方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三要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结合、学悟结合、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