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中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18:10 【字号:


20221118日,中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邱波,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力等到会指导。大会由党组成员、局长周光林主持,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上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第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充分肯定上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大会认为,直属机关党委在党组和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坚强领导下,在驻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依靠各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丽萍同志代表党组向新当选的直属机关第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彰显鲜明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从政治上认识问题、分析形势、推动工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突出固本强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坚决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战斗性。三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再上新台阶。勇于担当担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邱波同志充分肯定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继承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带领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奋力推动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奋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