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周光林副局长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光林副局长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光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髓要义,紧密结合粮食储备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要做好成品油储备工作,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强化应急救灾物资管理,探索成品油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管理路径和办法。二要发挥内控制度作用,抓好财务管理和项目规划,加强财政预算执行管理,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三要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四要用心用情做好军粮供应工作五要加强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全力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六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强化安全意识。

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规划与财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军粮供应中心、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