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法规监审- 四川省开展 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四川省开展 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法规与监督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19:31 【字号:

1016日,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由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主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粮食和储备局、农业农村厅、教育厅、科技厅、省妇联与雅安市政府共同承办的“四川省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在雅安市举行。


这次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五部门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于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粮食安全意识、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公布了全省26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并授牌,“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代表、机关干部和学生代表向全社会发出爱粮节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唤起人们珍惜粮食的意识,在言传身教中代代相传,不浪费每一粒粮食,不辜负每一份辛劳。


雅安市及各县(区)组织了“爱粮节粮、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图片展、精品粮油、特色农产品和扶贫产品展,粮油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在现场接受咨询,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粮油储藏、质量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代表及雅安市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各行业的干部群众共40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全省21个市(州)同步举行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