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当前位置:法规监审-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法规与监督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8


41,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注重从“两个大局”中把握历史定位,从“两大奇迹”中认识政治优势,从逐步认同“两个彻底决裂”中提高思想境界,从完全相信“两个必然”中坚定信仰信念,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粮储行业的重要地位和职责使命,做到知史明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苦干实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以及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彭清华书记分别在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培训、举办各类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等方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王青年、周光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倡议书

copyright©2016-2022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蜀ICP备19003565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04号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技术支持单位: 四川众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