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法规监审- 省粮食和储备局在 2020年度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中获得好成绩

省粮食和储备局在 2020年度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中获得好成绩

来源:法规与监督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5-14 14:08 【字号:

5月13日,省大数据中心对外发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报告》,省粮食和储备局获得省直部门(B类)第五名的好成绩。

近期,省大数据中心委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考核评估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旨在贯彻中央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有关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估数据来源于40多个省直部门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移动端、四川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等8个政务服务平台,共设计有76项三级评价指标,细化至1.08万余个数据采集点,通过系统采集、网上测评、自主报送、现场调研、人工核查等形式采集到2.8亿多条原始数据,形成数据分析图表155个最终的考核评估结果根据政务服务能力在服务成效度、办理成熟度、服务创新度、基础支撑度、开放共享度5个方面的综合得分汇总得出。

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根据国务院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我省新颁布的《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进一步梳理事项、优化流程,不断拓展电子证照共享和应用场景,健全完善数据开放共享和应用体系等,持续提升网上政务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