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法规监审- 省粮食和储备局持续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持续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建设

来源:法规与监督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3-17 12:40 【字号:

依据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新颁布实施的《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按照省委编办和省大数据中心要求,省粮食和储备局对权责清单中权力事项名称、设定依据、责任主体、责任事项、问责依据、追责情形逐一进行了全面梳理、修订,在一体化政务平台公开发布。按照《四川省权责清单管理办法》规定,将权责清单贯穿到职能运行的各环节各方面,严格履职尽责,实施全程监管,强化监督制约,并加强对市、县粮食和储备部门推行权责清单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