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各地动态- 德阳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会

德阳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会

来源:德阳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15:16 【字号:

8月23日,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会在德阳市粮食局召开,市粮食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粮食局局长和相关科(股)长、市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粮食局对在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粮食行业开展大讨论活动。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跃奎对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国家局、省局领导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讨论活动正确方向;二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四是抓好宣传发动,注重总结提升。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