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各地动态- 德阳市粮食局前往广汉市和什邡市调研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

德阳市粮食局前往广汉市和什邡市调研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

来源:德阳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09:47 【字号:

2017年9月7日,德阳市粮食局副局长刘孙宝带队一行先后前往广汉市和什邡市,调研两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

调研中,广汉市粮食局从“搭平台、建机制、强队伍、促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广汉市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的基本情况。什邡市粮食局以“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为牵引,认真查找了本市粮食行业存在的八个方面的问题,并广泛发动粮食企业为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谋出路。

市粮食局对两市开展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工作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发表了建议,并就下一步抓好大讨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