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各地动态- 彭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局) 机关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会

彭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局) 机关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会

来源:成都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9-28 16:44 【字号:

2017年9月21日上午,彭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局)机关召开“大讨论”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彭州市发改局党委组织员薛峰同志主持,会议了学习了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细化方案的通知》(成发改粮调〔2017〕706号)文件,并就如何结合彭州市粮食工作具体情况和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加快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提高粮食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要求彭州市“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报道和督导检查,对照活动安排表,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促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大讨论活动搞形式、走过场、不深入,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