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省粮食局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

省粮食局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7:53 【字号:

9月10日-11日,省粮食局组织开展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重点就政府会计科目实务、报表、新旧制度衔接等进行了讲解学习。同时,传达学习了政府采购有关政策规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讲话指出: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做好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及相关配套文件的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宣传。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政府会计制度各项规定以及新的会计处理方法,切实做好新旧制度转换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要加强协作配合。财务处要加强指导,各预算单位要精心组织,单位财务部门、资产管理部门等内设部门要加强沟通、顺畅衔接,确保工作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财政统一部署要求,确保政府会计制度于2019年1月1日起顺利施行,并以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为契机,更新观念,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全面加强单位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内部管理基础工作,有效推动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有关培训情况,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

省粮食局机关、军粮供应中心等7个预算单位全部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