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内部控制报告编报集中培训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内部控制报告编报集中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6:41 【字号:

4月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内部控制报告编报集中培训。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息息相关,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内控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二要认真填报。各处(室)“一把手”要把关负责,所有填报的内容都要有佐证材料,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数据准确、报送及时。三要以报促建。填报内部控制报告的过程也是评价我们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过程,要结合内控报告的评价指标,实行对标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审计整改及OA系统建设,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查漏补缺,持续完善内部控制。

各处(室)负责内控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