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严肃财经纪律及部门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严肃财经纪律及部门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规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08:47 【字号:

12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财政厅、省纪委机关、审计厅《关于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部门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部署严肃财经纪律及部门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讲话强调一是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有关规定,全面落实财政厅、省纪委机关和审计厅通知规定,主要负责人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抓实严肃财经纪律及部门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二是各单位务必要落实主体责任。省局排查工作方案会后即将印发,要严格按照省统一部署,对照排查工作方案,逐项落实排查,不留盲区死角,确保排查到位,坚持实事求,严禁避重就轻、故意隐瞒。三是各单位务必要就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梳理排查情况,建立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推动健全集体决策制度,完善单位内部控制制度,提高单位治理水平。四是各单位务必要严肃认真抓好排查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各环节工作责任,确保排查工作实效。有关排查工作情况,请于1225日前报省粮食和储备局。

局机关有关处室,在蓉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