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省粮食和储备局专题调研省粮油中心监测站预算管理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专题调研省粮油中心监测站预算管理工作

来源:规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11 14:28 【字号:

为持续深入贯彻省人大“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部署要求,11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带队,专题调研省粮油中心监测站预算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监测站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管控,认真评估预算执行、三个100万元以上项目“双监控”、内控管理工作等情况,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抓实审计、绩效评价等反馈问题整改,规范和加强财务管理。

周光林副局长强调,一是监测站要认真落实“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预算执行进度,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扛起责任;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向财政等汇报需要帮助解决的重点事项,争取支持;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的指导意见》等制度规定,严格按批复预算,规范使用财政资金;四是要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的要求,科学编制2022年预算,保障单位重点工作正常开展。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