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规划与财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规划与财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规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7 08:42 【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规划与财务处党支部认真贯彻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一是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支部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二是组织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更好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